200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5浏览次数:11747

  各位考生:

硕士拟录取通知于5月20日发出,请注意查收.

 
***考生:
你已被拟录取为我校2009级   ***学院 *** 专业 ***   硕士研究生,为进一步做好录取工作,请你协助我校做好以下工作:
1、政治审查表(我校研招网下载):请你与原单位的人事或党务部门联系或人事档案托管处联系(应届生与学生管理部门联系),为你填写政治审查表,并加盖公章于6月10日前寄交研招办(政审表可与档案一起寄出,但请单独放置,不要放入档案中)(本校应届生请所在学院年级办公室填写)。
2、调档函:如你拟录取为非定向或自筹经费研究生,请你与原单位人事部门联系,将你的人事档案邮寄至我校研究生处招生办,以便审核,时间为6月10日之前寄至我处。(本校应届毕业生档案在我校的不需要调档,其他应届生请学校将“调档确认函”(我校研招网上下载)于6月10日之前寄至我处,不要分批寄送)
3、协议书我校研招网下载,务请正反打印):你如拟录取为自筹经费或定向、委托培养研究生,请到我校研招网下载打印相应协议书(自筹经费一式两份,定向和委培一式三份),签好后请于6月10日前寄回我处。
4、以上材料齐全后,经审查合格后方可发录取通知书。
5、由于我校住宿较为紧张,家住南京的考生我们一般不安排住宿,如有异议请于6月10日之前在我处网站招生留言版上或发Email至Wnh@njmu.edu.cn进行申请更改。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处 招生办
邮政编码:210029    联系人:魏宁海     联系电话:025-86862689
我校研究生招生网: http://www.njmu.edu.cn/s/9/t/10/main.jspy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09年5月28日
 
说明:非定向,定向为计划内招生;自筹,委培为计划外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