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校免试生进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3355

各有关学院:

请组织本学院推荐免试生进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网报

时间:即日起至1025

网址:http://yz.chsi.cn/ http://yz.chsi.com.cn/

注意事项:

1)考试方式请选择“推荐免试”,凭校验码报名(校验码到各年办老师处领取);

2)录取本校考生报考点一律选择“南京林业大学报考点”;录取外校考生根据报考学校选择南京的报考点。

3)填报学院、专业必须是此前面试确定的专业,学术型免试生只能填报学术型专业,专业学位型免试生只能填报专业学位型专业。研究方向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

4)通讯地址一律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学院**年级办公室转”。

2、现场确认

1)请推荐免试生于119(周五)上午10:00在先知楼109教室集中开会(请事先准备一张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

2)现场确认

时间:119下午2:00-5:00

地点:南京林业大学

3、登记表

1112之前交年办老师处,请各学院收齐并签好意见后于1116前交至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2-250)。

 

研究生院

201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