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关于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几点补充说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8673

    关于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几点补充说明:
    
    1、以下专业因接收免试推荐研究生招生指标已满,不再接收普通招考考生报名:
学院代码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
备注
007
第一临床医学院
105108
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学位)
 
008
第二临床医学院
105103
老年医学(专业学位)
 
011
鼓楼临床医学院
105109
外科学(专业学位)
01方向
100211
妇产科学
 
    
    2、我校自命题综合科目包括308护理综合、349药学综合、352口腔综合、353卫生综合、701生物综合、702卫管综合和707心理学基础综合。护理综合根据教育部大纲命题(题型详见
http://yjszs.njmu.edu.cn/s/9/t/10/07/ff/info2047.htm);卫生综合、药学综合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和简答题;心理学基础综合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其他综合科目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

    3、特别提醒:网报期间教育部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4、特别说明:不符合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考生如果坚持报考,不论是否达到我校第一志愿专业复试分数线,均不予参加所报考专业的复试。请各位考生仔细查阅我校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http://yjszs.njmu.edu.cn/s/9/t/10/79/67/info31079.htm)中的报考条件,选择符合条件的专业报考。

 

                                                    研究生院
                                                    2013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