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17浏览次数:8450

各位考生:

    我省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17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省内考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同时省内外考生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及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njmu.edu.cn/)-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复核等工作,一般不办理成绩复核手续。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可向我校研招办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办法如下:请务必在2月18-20日(20日下午3:00截止)将填好的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递交或传真至我校研招办,逾期不再受理。

    复核成绩如有变动,我们将于2月25日上午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成绩没有变动的,将不再通知考生。

    根据教育部复试分数线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复试时间等具体安排预计3月底或4月初在我校研招网上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相关通知。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2号教学楼250室;传真电话:025-86862021(自动传真机)。

 

 

                                                                       研招办

                                                                       201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