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请新录取同学注意——调用教室存放行李的通知

发布者:柯巧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2168

    从“以人为本”的管理角度出发,为方便我校本科生、研究生考取本校硕士、博士的同学暑期暂时存放行李,特将五台校区二号教学楼268大教室、以及江宁校区研究生公寓2号楼一楼学生活动室作为行李堆放室,请相关同学相互转告。
    同学们行李堆放时间:6月28日上午8:30-下午15:30,下午15:30将准时封门。(请同学们凭身份证存放,届时将有专人在门口对照录取名单进行检查,贵重物品请勿存放,行李物品一旦存放,为安全起见,在存放期间一律不得自行取出。)
    行李寄存时间:6月28日下午15:30-8月31日上午11:30。
    请同学们务必于8月31日上午8:00至11:30之前去领取行李,逾期不领,遗失概不负责。
    考虑到临床、口腔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8月21日直接到医院报到,五台校区二号教学楼264小教室专门作为专业学位研究生行李堆放教室,请勿存放在其他教室,以免带来不便,请务必遵守!
    264小教室行李堆放时间:6月28日上午8:30-下午15:30,下午15:30将准时封门。
    264小教室行李寄存时间:6月28日下午15:30-8月21日上午11:30。请同学们务必于8月21日上午8:00至11:30之前去领取行李,逾期不领,遗失概不负责。
                                  

                                              研究生院
                                              201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