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2014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9月2日报到硕博士)(更新博士需准备材料)

发布者:陈丞发布时间:2014-08-29浏览次数:2000

报到人员2014级所有学术型硕士及除临床、口腔医学以外其他专业学位硕士,2014级所有博士研究生

报到时间:92日上午8:30-下午4:00

报到地点:江宁新校区研究生公寓1号楼

 

一、报到流程

1.在所属二级学院桌位前办理入学手续;

1)已交费同学领取交费发票,尚未交费的同学到研究生公寓2号楼1楼学生活动中心内的缴费处办理交费手续并领取发票;

2)凭交费发票、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硕士)、硕士学位证书及复印件1份(博士)到所在学院的桌位前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入学教育日程安排、学籍登记表、学生证、校徽、课程表、校园卡、体检表(硕士)、教材清单。

2.在组织部、团委桌位前办理党组织、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3.在保卫处桌位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和《社会关系调查表》。

4.在研究生思教办桌位前交安全协议书(必交,一式两份)、家庭情况调查表(必交)、不参加大学生医保知情协议书;家庭低保者提供相关证明。

5.到所在宿舍楼的物管站凭住宿交费单办理入住手续。

6.在研究生公寓2号楼1楼学生活动中心内现教中心桌位前凭校园卡和宿舍号办理网络开户手续。

7.所有报到新生(含硕、博)在研究生公寓1号楼1楼学生活动中心拍摄电子注册用一寸照片,同时,2014级所有博士进行指纹采集,携带二代身份证,并着浅色有领上衣。

8 1700,博士新生入学教育;1830,硕士新生入学教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95日上午630-1600进行硕士生新生体检,体检地点和班级体检时段另行通知。(在宁临床、口腔专硕从五台自行前往江宁校区,补助来回车票)

三、959:00-16:00,在研究生公寓2号楼1楼学生活动室面向研究生出售教学用书,对2014级所有学术型硕士及除临床、口腔医学以外其他专业学位硕士进行指纹采集,携带二代身份证。

四、请查看资料袋中日程安排表,准时参加2日晚上入学培训及学院师生见面会等。

五、校园卡中无预充值,银行卡已与校园卡关联,请大家自行圈存,个别未关联的,可到校财务办理关联手续。圈存方法见校园卡指导手册。学校食堂可用现金。

六、请新生务必登陆迎新系统关注火车票优惠卡购买事宜,过期不再办理。

七、912(周五)上午9点,在江宁校区体育馆召开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请同学在845之前完成入场,并按照班级规定区域统一就座。730,在五台校区先知楼前有专车接送临床、口腔专硕学生参加开学典礼。(具体见网上通知)

八、9294,迎新系统将再开放三天,同学及时补录相关信息。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