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发布者:柯巧发布时间:2014-09-21浏览次数:3406

各位考生:

    为使我校及时掌握今年推免生报考需求,做好复试安排,我校将于9月21-27日期间进行接收推免生的预报名,欢迎取得推免生资格的优秀本科生申请(包括本校推免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申请者应符合我校《2015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中规定的申请条件。
    2、申请者请填写南京医科大学2015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申请表.doc后,发送至邮箱:degree@njmu.edu.cn
    3、9月28日及之后,所有推免生必须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中填报志愿,申请专业以“推免服务系统”中的信息为准,预报名的推免生优先安排复试。
    4、2015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可查看:http://yjszs.njmu.edu.cn/s/9/t/10/b7/09/info46857.htm

                                 

                                                      研究生院
                                                  2014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