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录取办法

发布者:柯巧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9540

一、录取分数线

    普通招考方式:初试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专业基础课、专业课成绩不低于60分。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二、录取办法

1、普通招考方式:根据录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取成绩=(英语成绩+专业基础课成绩+专业课成绩)÷3×50%+面试成绩×50%。

2、博士研究生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定向就业的博士研究生均须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考生因报考博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无法被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3普通招考破格录取的条件及程序:

1)已获硕士学位或应届硕士毕业生(入学前须获得硕士学位);

2)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突出;

3)只能在原报考导师申请破格且所报考导师没有上线合格生源;

4)仅一门初试科目不合格且破格幅度不超过10分;

5)破格指标在导师指标内解决;

6)程序:导师本人提出申请→提交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并审议通过→提交研究生院→由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录取公示。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