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在职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排

发布者:陈丞发布时间:2018-02-26浏览次数:15092

全体博士考生:

    我校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时间:389日(周四~周五),上午9:00~下午4:30(中午不休息,此前请勿提前来领取),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A202(德馨楼近学校南门),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考生:身份证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或主治医师以上职称资格证书原件);

          2、准考证可以代领,但须携带考生本人有关证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3、凡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考试。

          4、部分考生已经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但合格证书暂未下发,请提供省级相关行政部门的盖章证明材料(如江苏省毕业后医学教育研究室即江苏省人民医院教育处。具体流程:请考生规培单位出具个人信息和规培信息相关说明并盖章,然后去江苏省人民医院教育处核实盖章)。

    二、初试安排:

          310上午 8:3011:30外国语(全体考生)(听力测试不需准备耳机)

          初试地点:江宁校区博学楼、逸夫楼(详见准考证)

    三:复试安排: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成绩下达后,我校公布进入复试考生名单,由研究生院组织过线考生进行复试(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我校研招网后续通知)。

江宁校区交通路线:

1、从南京站、南京南站、中央门汽车站或市区其他地方出发:就近至任何一个地铁一号线站乘坐地铁一号线(迈皋桥至中国药科大学)至南医大站下车即可。

2、自驾车:线路一:上南京绕城公路至宁杭高速往杭州方向至东山出口下,至天印大道左拐,沿天印大道至天元东路左拐,往东直行3公里左右即到。线路二:上机场高速至翠屏山出口下,沿天元西路往东直行12公里左右即到。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