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者:陈丞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4154

为做好我校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我校将于91326日进行预报名及预选拔面试,热忱欢迎有志于报考我校的学生进行预报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预报名专业

接收预报名的学科专业请查阅《南京医科大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二、预报名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

2、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结业证书的2019届本科毕业营员;

3、入围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但未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优秀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三、预选拔招生优惠政策

预选拔面试合格者可在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时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若获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的,登陆“教育部推免系统”填报与预选拔面试相同的志愿(学院、附院、专业、三级学科、学位类型、学习方式等一致),可直接被我校拟录取。

2.若未获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参加2019年全国统考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但未达到报考专业的我校一志愿复试最低分数要求的,可优先申请调剂到我校生源不足的专业参加调剂复试。

四、时间进度

191323,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南京医科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网址:http://202.195.176.49/zsgl/tmsgl/,以下简称南京医科大学推免系统)进行预报名。

2研究生院将分批审核申请信息,择优确定面试名单并发出面试通知(拟定于92526面试,具体安排以南京医科大学推免系统”内发布的面试通知为准)。申请者在网上申请后,务必随时关注系统,查询申请进度。

3、申请者须在参加面试时提交以下材料供审查(无需提前寄送):

通过南京医科大学推免系统打印的《南京医科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意向表》原件;

所在学校关于申请人入围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的证明(符合预报名条件3者须提供。证明需加盖所在学校推免工作主管部门印章,若面试时无法提交,须于93012:00前交至研招办,逾期或无法提供,则不享受预选拔招生优惠政策)

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

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

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⑥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学院将对申请者提交的所有材料进行审查。申请人提交的全部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来我校的免试读研资格或招生优惠政策,并通报所在学校;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提交,恕不退还。

4我校各学院将于92526根据面试录取工作细则组织考核,择优选拔,考核结果将通过南京医科大学推免系统公布。

五、其他事项

1、我校各学院会有专人与报名同学联系确认相关信息,请保证填写的联系方式准确并处于畅通状态。

2联系方式:

研招网:http://yjszs.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

南京医科大学德馨楼A217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211166

电话:025-86869222

联系人:刘老师、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