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有关通知

发布者:刘苏怡发布时间:2019-02-14浏览次数:31766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考试院的安排,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15下午3:00向社会公布,现就报考我校考生的成绩查询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2.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复核等工作,一般不办理成绩复核手续。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提出复核申请,所有统考(联考)科目由省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核,其它自命题科目(含699联考西医综合)由研究生院组织专人复核。

具体申请办法:所有考生一律通过邮件申请复核成绩,考生下载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degree@njmu.edu.cn,发送邮件名称:成绩复核+准考证号+姓名。

申请时间2月169:00-2月19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

根据教育部及省考试院相关规定,复核时仅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3.研究生院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如成绩确有差错的考生,研招办将在2月23日上午电话通知考生,对于成绩复核无误的考生,将不再另行通知。

4.教育部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复试分数线,对于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名单、复试时间等具体安排预计3月底或4月初在我校研招网上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相关通知。


附件: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