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OSCE报到安排)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通知

发布者:柯巧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82989

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请登陆http://202.195.176.49/gmis/zs/ssfsmdcx.aspx查询。

2我校将不发书面复试通知,请在复试名单之内的考生资格审查前登陆http://202.195.176.49/gmis/zs/ssfsmdcx.aspx进行网上确认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考生32914:00我校江宁校区报到参加复试,其余考生3319:30按时到我校江宁校区报到参加复试

3、未进入第一批复试的上线考生或参加复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进行调剂。调剂可以在我校公布缺额的专业申请调剂(见我有关调剂通知,拟44日左右发布;临床和口腔医学专业需达我校校内调剂分数线),亦可以和其他招生单位联系调剂。

4进入复试名单和未进入复试名单但A类线并准备申请我校进行调剂的考生请在331日之前完成心理测试(心理测试平台将于327日中午12:00开放http://soft.psy.com.cn/2007/njykdx/未进行测试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或调剂。(2019年复试研究生心理测试说明.pdf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

2019326

 

 

附:复试须知:

一、复试的内容、要求及方式

(一)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

A、复试第一阶段(OSCE名单中的考生)

OSCE考核:具体要求见OSCE考核方案OSCE报到安排.xlsx

B、复试第二阶段(OSCE成绩合格考生参加

(1) 英语听力测试:考试时间25分钟,满分为50分。

(2) 专业外语笔试:考试时间30分钟,满分为50分。

(3) 各专业面试:包括口语测试、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综合素质、科研思维能力等,满分为300分。

其余所有专业第一批复试(一志愿)考生(已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

(1) 英语听力测试:考试时间25分钟,满分为50分。

(2) 专业外语笔试:考试时间30分钟,满分为50分。

(3) 专业课笔试: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为100分。

说明:公共管理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思想政治理论笔试。

(4) 各专业面试:包括外语应用能力、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综合素质、科研思维能力等,满分为300分。

另外:同等学力考生须参加加试:加试科目为生理学、生物化学、免疫学及病理学。每个考生选考两门科目(只能选择与自已所报专业不同的科目,并在报到时将所选科目报研招办审核)。

以下同等学力考生均须参加加试:

1) 专科生:有专科毕业证书且到201991日前满两年以上的。

2) 本科结业考生。

 

二、录取标准

(1) 初试成绩占50%;复试成绩占50%,其中复试成绩包括OSCE成绩10%专业课笔试成绩10%、听力成绩5%、专业外语成绩5%、专业面试成绩30%

(2) 录取成绩(满分1000分)=初试总分(满分500分)+英语听力成绩(满分50分)+专业外语成绩(满分50分)+专业课笔试成绩/OSCE成绩(满分100分)+综合面试成绩(满分300分)。

 

三、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

1)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考生32914:00~17:00现场领取OSCE考核须知和洗手衣

2)其余所有专业第一批复试(一志愿考生)考生331日上午9:30-11:30

2报到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德馨楼二C212C区二楼教工之家)

(南京(南)站交通指南:从南京站、南京南站、中央门汽车站或市区其他地方出发:就近至任何一个地铁一号线站乘坐地铁一号线(迈皋桥至中国药科大学)至南医大站下车即可 );

3复试费用:166/含体检费86/

参加复试考生必须登陆网络支付平台(南京医科大学缴费系统:http://pay.njmu.edu.cn/payment/)缴纳166元复试费,不接收现场缴费,未缴纳复试费者不得参加复试;说明:登录南京医科大学缴费系统:用户名是准考证号,初始密码是出生日期(如如:1980123日即为19800123)。已缴纳复试费的考生如因本人原因没来参加复试,我校不退回复试费。支付时间:3271200-3312400

4资格审查: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下列材料:

(1) 初试时的准考证;

(2)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 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学期注册章完整,缺注册章者提供学籍认证)及复印件;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的一律不予录取,审核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复试。

特别提示:部分考生因报考执业医师,本科毕业证书被卫生部门扣留审核,无法提供原件,携带相关学历认证材料原件:

①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http://www.chsi.com.cn/ ),点击学历查询本人查询,在线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在线认证不成功者,则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持有海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注意:资格审查时如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取消其复试资格并不得进行调剂。考生的报考信息一律不得更改。

5笔试(含听力测试)安排:

331下午14:00开始,进行英语听力测试及相关专业笔试,需带2B铅笔及橡皮(无需携带耳机),地点:见报到现场,具体安排如下:

14:00~14:25 公共英语听力

         14:30~15:00 专业外语笔试

                  15:10~16:40 专业笔试  

42-3  各专业进行面试    地点:见报到现场

注:进入复试第二阶段的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331日在南医大研招网上查看笔试名单及地点安排!


6、体检安排:

   41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第一批复试研究生体检通知.docx)。

   

 

四、其他有关事项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招网上的最新通知和相关信息,招生咨询电话:025-86869222各院系咨询电话:http://yjszs.njmu.edu.cn/p4990c4978/list.htm

                                                            研招办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