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同等学力学员参加自命题考试人员名单及考试须知

发布者:刘苏怡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6279

   请今年报考我校自主命题考试的学员仔细核对自己的信息:2019年同等学力申硕自命题考试人员名单.xls,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联系。

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2019519日(周日)下午1430-17:30,考试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具体考场参见准考证。

2、自主命题学科综合考试准考证由我校发放(5179:00-16:30至我校江宁校区德馨楼A202办公室领取),同时缴纳100元考试报名费,由学校财务负责收取。考场安排于考试前一周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网址:http://yjsy.njmu.edu.cn/。今年只参加学校自命题学科综合考试的学员因未参加资格审核,在领取准考证时进行资格审核,需携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获得证书日期必须为2016331日之前)、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资格审核不通过者不予参加考试。

3、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


通讯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

邮政编码:211166

联系电话:025-86869222

联 系 人:刘老师、陈老师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