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度同等学力申硕自命题考试考场安排

发布者:刘苏怡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6673

各位参加2019年自主命题考试的同等学力考生:

    1 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参加我校自命题学科综合考试考场安排情况请查看:2019年同等学力申硕自命题考场名单.xls,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办联系025-86869222

    2、准考证发放时间:20195月17日(周五)9:00—16:30;发放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A202办公室。

    3、领取准考证的同时缴纳100元考试报名费(扫描二维码缴费),今年只参加学校自命题学科综合考试的学员因未参加资格审核,在领取准考证时进行资格审核,需携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获取证书日期必须为2016331日之前)、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资格审核不通过者不予参加考试。

     4、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考试使用标准化答题卡,请自备2B铅笔和橡皮。

     5、委托他人代领,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委托授权书.doc)、代领人的身份证及所有审核材料原件方可领取。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