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关于2019级硕士新生咨询热点问题的几点说明

发布者:陈丞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1644

2019级硕士新生:

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20日前后通过EMS寄发。请确需变更通讯地址的新生将本人拟录取号、姓名、证件号码、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邮件至275415975@qq.com,邮件标题为“硕士录取通知书地址变更”。以上邮件接收截止时间均为610中午12:00,逾期不可变更。录取通知书不接受自取,本校(不含康达学院)应届生录取通知书统一发至各学院学工办。

因近期电话咨询较多,现对新生报到、党团关系转接、户口迁移等相关事宜做如下说明:

一、2019级部分硕士(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85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报到,学校统一安排住宿,生活用品自备。2019级其他硕士95日(暂定)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报到。

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详询南京医科大学组织部:025-86869044):

研究生新生党员(定向培养新生、非全日制新生除外)必须将党员组织关系转至我校。转入方式分江苏省内和省外两种。

1.江苏省内党组织转来:须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转至“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学院/研究生院委员会”或“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请根据录取学院或临床医学院,参考下列党组织名称。

党组织名称及联系方式如下: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025-86869323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委员会:025-85038003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025-58509992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委员会:025-86862779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025-86868408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委员会:025-85031986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025-86868467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委员会:025- 87115747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025-86868533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总支部委员会:025-86868507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025-86869555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025-86862196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总支部委员会:025- 83116932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总支部委员会:025-86868388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025-86869533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025-86869228

备注:

(1)以下去向的研究生新生党员请将组织关系转至“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不包括“5+2”研究生):

第三临床医学院、鼓楼临床医学院、金陵临床医学院、附属江宁医院、常州临床医学院、无锡临床医学院、附属淮安第一医院、附属苏州医院、连云港临床医学院、青岛临床医学院、上海东方临床医学院、上海十院临床医学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2)录取至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生新生组织关系请转至“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3)录取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研究生新生组织关系请转至“中共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江苏省外党组织转来:纸质介绍信抬头单位为“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向单位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学院”,录取至上述备注(1)中的临床医学院的研究生新生党员去向单位填写“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请勿将纸质介绍信密封在个人档案袋内。在报到现场请将纸质介绍信交至“组织部”展位。

三、团员组织关系转接:28周岁以下非党员团员持原毕业学校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关系转至“南京医科大学团委”)或已办理团关系转出手续的团员证报到。

四、户口迁移:全日制非定向培养研究生遵循“自愿迁户口”原则,即入学时自愿把户口迁至我校集体户口,也可以不迁。研究生毕业离校时必须尽快将户口迁出,否则户口将可能被冻结或强迁。2019级新生户籍落户在我校江宁校区,欲迁户口的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籍迁移手续,户口迁移证迁入单位或地址栏写“南京医科大学”或“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即可,不要写具体学校地址,户口迁移证上须加盖签发机关户口专用章,右上角编号必须为1字开头,出生地籍贯必须写到市或者县一级,须注明是城镇或者农村户口,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要与身份证一致,录取通知书和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必须一致,姓名与曾用名不得互换。户口迁移证上若有更改处,须加盖签发机关公章,否则无效。来校时请携带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或身份证遗失者,必须由当地户口迁移机关出具相关证明并注明身份证编号。办理户口迁移需提交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社会关系调查表(学校保卫处网站下载)、二张1寸免冠近照(背后用圆珠笔写上姓名、学号、学院)。

五、为了方便信息沟通,请加入“2019级南医硕士”QQ群,群号398529831,请注明拟录取号+姓名。拟录取号查询方法请查看《南京医科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拟录取通知》(http://yjszs.njmu.edu.cn/2019/0517/c10171a147812/page.htm)。



研招办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