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住宿热点问题汇总

发布者:陈丞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4216

“七转九”及硕士三年级“硕转博”研究生在暑期将继续保留现住宿点,目前住宿江宁校区者,后勤将进行宿舍合并工作;目前住宿老校区者,后勤将会统一安排进入老校区研究生公寓,请大家配合后勤住宿整合工作,并按期完成搬迁。若9月开学有住宿需求改变,请在迎新系统按照《新生入学须知》的要求填写住宿申请,并按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完成搬迁工作。按照住宿管理要求,住宿点只能保留一处。

 

在本校升学的2019届毕业生,为方便开学时的搬迁工作,江宁校区研究生公寓提供行李寄存服务,详见研究生院官网通知《关于为录取到我校硕士生、博士生的本校同学提供临时行李存放服务的说明》http://yjszs.njmu.edu.cn/2019/0620/c10171a149392/page.htm

 

除以上类型的研究生,其余全体研究生按照《新生入学须知》工作要求,按时在迎新系统完成宿舍申请工作,并在线查看宿舍安排情况,提前入住日期定为正式报到前一天,即84日、94日之前一律不安排住宿。



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