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初试工作安排预通知

发布者:柯巧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8980

全体考生: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复考的通知》(国医考发﹝2020﹞15号),为科学、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的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我校有关工作安排预通知如下:

一、来校条件

1.考前14天,考生自行进行每日健康监测。每日健康记录正常,报到前14天内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苏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2.来自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的考生(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须提供距进校考试日期7天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5月30日以来有过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抵达江苏省后应按我省防控要求进行14天集中隔离(按照抵苏日期计算)和核酸检测;须提供解除医学隔离观察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正在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中的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一律不得来校参加考试。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领取准考证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均需佩戴医用口罩,在校门外按“一米线”排队领取,一律不进校门。

时间:7月16日(周四)上午9:00~下午4:30 目前居住在江苏省内考生

      7月17日(周五)上午9:00~下午4:30 目前居住在江苏省外考生

地点:江宁校区西南门传达室(近地铁站校门)

必须携带材料:

1.《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博士外语考试考生防疫承诺书 附件(已签名)

2.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解除隔离证明(如有)

4.身份证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或主治医师以上职称资格证书原件);申请英语重考考生此项仅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5.准考证可代领,但须携带考生本人有效证件、委托书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其他必需材料

6.凡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考试

7.部分需要补充材料考生需提交相应材料

三、初试安排:

时间:7月18日上午 8:30~11:30外国语(全体考生)(听力测试不需准备耳机)

地点:江宁校区博学楼、逸夫楼(详见准考证)

疫情防控期间初试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早晨6:30开始允许考生进校。考生体温正常(<37.3℃),凭准考证原件、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当天“苏康码”(绿码)方可进校。校园西南门设体温检测棚,经体温检测为37.3℃以下方可进校。入口处同时设立体温复测点。对苏康码为绿码但体温超过37.3℃的考生应进行复测排查,带领考生进入体温复测点,平静10分钟后,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温,仅复测体温正常者,可以进校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所有的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一律自江宁校区西南门(近地铁站校门)进校(唯一入口通道),考试结束原路出校。考试地点设在江宁校区博学楼和逸夫楼,整个考试区域仅设立一个入口通道,实行封闭管理。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人员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考试当天非本校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即停即走,不得停留。建议考生提前安排好考试当日行程,校内及校门口停车场所。

5.考生需自觉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询、排查等工作,不配合者一律不予入校参加考试。

四、有关事项特别提醒:

1.“苏康码”领取方法

  考生可通过支付宝 APP 或微信搜索“江苏政务服务”,点击进入“苏康码”领取界面,按流程申请领取“苏康码”。(居住在江苏省外的考生申领“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后居住地区”和“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招录单位地址或来苏后拟入住地址等。

2.疫情风险地区查询方法

  考生可通过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点击“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查看自身所在区域及近期曾去过的区域是否为“高风险地区”或“中风险地区”。

3.如何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考生可通过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点击“全国核酸检测机构查询”,自行选择相应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江宁校区交通路线:

1.从南京站、南京南站、中央门汽车站或市区其他地方出发:就近至任何一个地铁一号线站乘坐地铁一号线(迈皋桥至中国药科大学)至南医大站下车即可。

2.自驾车:线路一:上南京绕城公路至宁杭高速往杭州方向至东山出口下,至天印大道左拐,沿天印大道至天元东路左拐,往东直行3公里左右即到。线路二:上机场高速至翠屏山出口下,沿天元西路往东直行12公里左右即到。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考试工作安排仍存在调整可能,如有调整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附件 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医学博士外语考试考生防疫承诺书.doc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0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