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通知

发布者:周琳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4165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在职博士入学考试相关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

1. 时间:716~17日(周四、周五)上午9:00~下午4:30(中午不休息,此前请勿提前来领取

2. 地点:江宁校区西南门(近地铁站校门)。

请考生当天避免自驾前往,学校门口一律不能停车。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均需佩戴医用口罩,在校门外按“一米线”排队领取,一律不进校门。

    二、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 《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博士外语考试考生防疫承诺书》(已签名)

2. 距进校考试日期7天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解除隔离证明(如有)

4. 身份证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或主治医师以上职称资格证书原件)申请英语重考考生此项仅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5. 准考证可代领,但须携带考生本人有效证件、委托书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其他必需材料

6. 凡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考试

7. 部分考生提交报考补充材料(详见准考名单“备注”

    三、初试安排:

1.  初试时间:718日上午 8:3011:30外国语(全体考生)(听力测试不需准备耳机)

2.  初试地点:江宁校区博学楼、逸夫楼详见准考证)

3.  其他事项详见《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初试工作安排预通知》(http://yjszs.njmu.edu.cn/2020/0704/c10188a174230/page.htm),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

    四、复试安排: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成绩下达后,我校公布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具体复试安排请关注我校研招网后续通知。

 

附件: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准考名单.pdf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