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者:周琳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34651

为做好我校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含直博生)工作,我校将于9月23日-27日(第一批次)和10月5-8日(第二批次)进行预报名及预选拔,热忱欢迎有志于报考我校的学生进行预报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预报名专业

接收预报名的学科专业请查阅《南京医科大学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yjszs.njmu.edu.cn/2020/0921/c10171a177605/page.htm

     二、预报名条件

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

三、预选拔招生优惠政策

获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预选拔面试合格的,登陆“教育部推免系统”填报与预选拔面试相同的志愿(学院、附院、专业、三级学科、学位类型、学习方式等一致),可直接被我校拟录取。

     四、时间进度

1. 9月23日-27日和10月5日-8日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南京医科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网址:http://202.195.176.49/zsgl/tmsgl/,以下简称南京医科大学推免系统)进行预报名。

2. 研究生院将分批审核申请信息,择优确定复试(综合考核)名单并发出复试通知(具体安排以南京医科大学推免系统”内发布的复试通知为准)。申请者在网上申请后,务必随时关注系统,查询申请进度。

3. 申请者须在参加参加复试(综合考核)时提交以下材料供审查(无需提前寄送):

(1)通过南京医科大学推免系统打印的《南京医科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意向表》原件;

(2)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

(3)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

(4)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5)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学科专业领域内两位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模板参照《南京医科大学报考博士专家推荐信》(附件 南京医科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信.docx),密封后提交。(仅申请直博生的考生需要提交

试学院将对申请者提交的所有材料进行审查。申请人提交的全部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来我校的免试读研资格或招生优惠政策,并通报所在学校。

4. 我校各学院将于929日-3010月10日-11根据面试录取工作细则组织考核,择优选拔,考核结果将通过南京医科大学推免系统公布。

     五、其他事项

1. 我校各学院会有专人与报名同学联系确认相关信息,请保证填写的联系方式准确并处于畅通状态。

2. 拟录取的本科直博研究生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打印相关报名材料并按要求填写和寄送。

3. 联系方式:

研招网:http://yjszs.njmu.edu.cn/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南京医科大学德馨楼A217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邮  编:211166

电  话:025-86869222

联系人:刘老师、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