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2021年已注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场确认暨资格审查说明

发布者:刘苏怡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4905

1.已在信息平台完成注册与提交个人信息

信息平台网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tdxltk/。所有新学员的注册(包括上传电子照片、填写基本信息、提交学位申请)均须在现场确认之前完成,确认时需提供信息平台注册ID号。否则造成无法现场确认信息采集,责任考生自负。此环节202136日前完成。

2.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

1)地点: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自助药房侧门从医院正门外侧通道进入

2)时间:202135日~6日9:00—16:00(中午不休息)

3)考生携带材料:

A.申请硕士学术学位考生

(1)二代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2)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3)来自江苏省外或现场确认前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一份(报告右上角标注姓名、身份证号码)

B.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考生

(1)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2)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3)《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如有);

(4)正在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员需要出具国家认可的规培基地的证明(规培基地同意报考函.pdf),其中包含申请人所申请的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及领域应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科一致。

5来自江苏省外或现场确认前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一份(报告右上角标注姓名、身份证号码)

 

注:因新冠疫情影响,在确认现场请提前打开手机app,出示苏康码和14天行程轨迹卡,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完成检查工作!1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