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者:杨星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35007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我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6日下午15:00向社会公布,现就报考我校考生的成绩查询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成绩

2.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复核等工作,一般不办理成绩复核手续。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统考(联考)科目由省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核,其它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研究生院组织专人复核。

注:根据教育部及省考试院相关规定,成绩复核仅核实有无漏判,成绩累计有无错误,有无登错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考生人身安全,考生成绩复核一律采用线上申请方式(我校不接受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考生若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请于3月19:00-3月59:00扫描下图二维码按要求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请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准确填写)(写明估分与实际分数相差较大的明确理由),逾期不再受理。每次提交申请仅查询一门考试科目。

3.研究生院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如成绩确有差错,经上级批准后研招办将会对成绩作出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请保持手机通畅。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将在3月9通知考生,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10日以后通知考生对于成绩复核无误的考生,将不再另行通知。

4.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由教育部统一划定、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时间一般在3月中下旬前后。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教育部《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发布之后公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我校复试工作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将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执行,相关招生信息将在我校研招网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安心备考!如有其他特殊问题,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研招办邮箱:degree@njmu.edu.cn

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