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20级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报到相关通知(3月4日更新)

发布者:刘苏怡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5620

一.报到时间:3月7日9:00——15:00

二.报到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研究生公寓2号楼1楼

三.报到学生条件:

现处于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且无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学生,以及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须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方可报到,报到后需按照防控要求进行相关检测或医学观察;来自江苏省外,或报到前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同学,须凭出发地3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方可报到;报到前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缓报到,待痊愈衙方可申请报到。

现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报到。

四.入校流程:

(一)报到学生从江宁校区南门(龙眠大道101号)进入校园。

(二)入校时严格按照“一测二核三交四通过”程序,开展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1);部分同学提交核酸检测报告;通过“今日校园”签到排队有序进校。

说明:

1. 健康承诺书。如信息不实,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核酸检测报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学生,以及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须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来自江苏省外,或报到前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同学,须凭出发地3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方可报到。

3.今日校园签到。

(1)手机端下载登录“今日校园”APP。登录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2)进入“今日校园”——“我的大学”——“辅导猫”——“定点签到”,最后将“签到成功”页面提交给现场审核老师即可通过(详见附件2)。

(三)无特殊情况,原则上学生家长与亲属及其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五.现场报到流程:

1.迎新系统中已分配宿舍的同学可先凭录取通知书至宿管站办理入住,之后办理报到手续。

2.在所属二级学院桌位前办理入学手续
  (1)入学资格审查,提供以下材料:

①录取通知书;

②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执业证书者原件及复印件1份,联合培养在职博士提供医疗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领取资料袋,内含入学教育日程安排、学生证、校徽、课程表、校园卡。

3.在研究生院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桌位前提交安全协议书(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安全责任协议书.pdf一式两份)。

4.在报到现场拍照处拍摄电子注册用一寸照片,携带二代身份证,并着浅色有领上衣。

六.入学教育

  3月7日15:30,全体博士新生召开线上入学教育。

七.其他:

1.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必须按时到校报到,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报到入学者,应当在报到日前向所在二级培养单位和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提交暂缓报到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获得批准后,可在报到之日起2周内到学校报到。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按照《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2.校级线上活动请同学们提前关注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发出的观看二维码。

3.关于校园网使用和校园卡充值: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校园卡无预充值,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南京医科大学微门户,使用微信充值功能。南京医科大学微门户集成校园一卡通服务,可实时查看余额、消费明细、转账明细,支持手机转账等。

4.需要学费发票的同学可以手机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江苏省财政电子票夹”,即可查询到相应的电子票据。

5.迎新系统中已分配宿舍的同学3月5日15:00前按照收到的财务短信提醒完成住宿费缴纳(缴费途径与学费缴费一样)

 

附件1 南京医科大学疫情防控学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附件2 今日校园签到流程图.pdf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