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第二阶段报名通知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9684

  为做好我校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含直博生)工作,我校将于930-1020日进行第二阶段报名及选拔复试,热忱欢迎有志于报考我校的学生进行报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专业

  接收第二阶段报名的学科专业请查阅《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招生专业目录930日更新http://yjszs.njmu.edu.cn/2021/0917/c10171a201784/page.htm

二、报名条件

  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

、时间进度

  1.930-1020日,申请者请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教育部推免系统”)进行志愿填报,申请拟报考学院和专业

  2.研究生院将第一时间审核申请信息,择优确定复试(综合考核)名单并教育部推免系统发出复试通知。申请者在网上申请后,务必随时关注系统,查询申请进度。

  3.我校各学院组织考核,择优选拔,具体安排由各学院第一时间通知,请申请者保持通讯畅通。

  4.确认录取后,研究生院将在录取当天通过教育部推免系统发出拟录取通知。(拟录取的本科直博研究生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打印相关报名材料并按要求填写和寄送。)

联系方式

  研招网:http://yjszs.njmu.edu.cn/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

  南京医科大学德馨楼A217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邮  编:211166

  电  话:025-86869222正常工作时间

  邮  箱:degree@njmu.edu.cn

  QQ咨询:3627977281

  联系人:刘老师、杨老师、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