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已注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场确认暨资格审查说明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2369

1.已在信息平台完成注册与提交个人信息

信息平台网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tdxltk/。所有新学员的注册(包括上传电子照片、填写基本信息、提交学位申请)均须在现场确认之前完成,确认时需提供信息平台注册ID号。否则造成无法现场确认信息采集,责任考生自负。此环节202234日前完成。

2.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

1)地点: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科教楼一楼(正对住院楼后出入口)

2)时间:202234日~5日9:00—16:00(中午不休息)

3)考生携带材料:

A.申请硕士学术学位考生

1)二代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2)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B.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考生

1)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2)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3)《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如有);

4)正在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员需要出具国家认可的规培基地的证明,其中包含申请人所申请的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及领域应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科一致。

3.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人员不进医院门诊大厅,进医院大门朝左侧(往南医大侧门方向)走,绕行到住院楼后侧玻璃门对面。现场确认完成后,由原路返回出医院。

2苏康码、行程码绿码(无星号)、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及当日体温<37.3度的人员直接进入现场确认暨指纹采集区。

3苏康码、行程码绿码(有星号),当日体温<37.3度人员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可进入现场确认暨指纹采集区

4)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苏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现场确认当天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的人员不得进入现场确认暨指纹采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