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24年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注意事项

发布者:邵至超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659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医科大学自命题科目首次采用考生信息条形码(答题纸条形码),为帮助各位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粘贴要求,更好地进入考试状态,请考生认真阅读相关注意事项

1.确认考生信息

南京医科大学2024年自命题科目将随信封为每位考生提供三张答题纸条形码,考生拿到自命题试题信封后,请认真核对信封上条形码的个人信息,包括报考单位、报考点、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考试科目等。

2.在答题纸上填写考生信息

确认信息无误后,需在试卷答题纸装订线内的指定位置填写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每张答题纸均需填写。

3.粘贴三张条形码

三张条形码有顺序之分,请将指定区域内的答题纸条形码按照编号顺序粘贴到对应编号的答题纸条形码框内居中位置。条形码文字方向和条码框内文字方向保持一致。请尤其注意编号顺序,如条形码“第1张”对应答题纸“第一张”,以此类推。

4.特殊情况

1)考生条形码信息有误,无需粘贴,正常作答即可,不影响后期评卷。

2)如果答题纸条形码缺失或严重破损,请将剩余完整的条形码粘贴到对应位置,开考后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3)如果考点仅提供2张答题纸,且考生没有加页,第3张条码保留在试题信封上,请勿撕下。

4)如果考点仅提供3张答题纸,考生只使用了1张或2张,也需要将3张答题纸都贴上条形码。

5)如果考点提供了4张答题纸,第4张答题纸无需粘贴条码,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6)如果因为使用了加页答题纸,导致总页数超过了3张答题纸,那么第4张及以后的加页答题纸不用粘贴条形码,只需填写姓名、报考专业、考生编号,然后正常答题。

7)如果答题纸条形码漏贴、贴坏或贴错顺序,无需进行其他操作,正常答题即可,不影响评卷。

(8)如果自命题答题纸没有条码粘贴区域,请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纸左侧上部考生编号和装订线之间位置,不能超过装订线,不能遮盖考生信息。

5.特别提醒

考生如遇以上或其他条形码粘贴特殊情况,请按照要求并正常答题,确保在每张答题纸密封区域内指定位置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不影响阅卷结果。

考生答题结束后,在答题纸下方“共  页”处填写答卷的总页数(若有加页,含加页答题纸页数)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