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24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通知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全体考生:

现将2024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

考生可于3月7日14:00登录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yzks.njmu.edu.cn:8080/logon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意:仅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下载打印准考证(不要求彩色打印),如审核状态为退回,须补充材料重新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所有准考考生报考材料原件将于复试前由学院统一审核,请妥善保管。如发现材料弄虚作假,取消复试资格。

二、初试安排

时间:3月9日上午8:30~11:30 外国语

地点:江宁校区明达楼(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早晨,凭准考证通过学校江宁校区西南门刷身份证进校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考生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一律自江宁校区西南门(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近地铁站校门)进校(北门不对考生开放),考试结束原路出校。车辆一律不得入校。考试地点设在江宁校区明达楼,考试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仅设立一个入口通道,入校后请按照指示牌指引前往考区候考。8:00后考生方可进入考区考场,西南门距离明达楼步行约10分钟,请根据时间合理安排出行。考试开始10分钟后,迟到人员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复试安排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成绩下达后,我校公布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具体复试安排请关注我校研招网后续通知。

四、有关事项特别提醒

1.江宁校区交通路线:

从南京站、南京南站、中央门汽车站或市区其他地方出发:就近至任何一个地铁一号线站乘坐地铁一号线(八卦洲大桥南至中国药科大学)至南医大江苏经贸学院站下车即可。

2.校外车辆无法进校,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