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硕士拟录取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11浏览次数:21676

 

 
   考生你好:
我校拟录取书面通知这两天发出,请注意查收邮件,为进一步做好录取工作,请你协助我校做好以下事宜:
1、政治审查表(我校研招网下载):请你与原单位的人事或党务部门或人事档案托管处联系(应届生与学生管理部门联系),为你填写政治审查表,并加盖公章于6月1日前寄交研招办(政审表可与档案一同寄出,但请单独放置,不要放入档案中)(本校应届生请所在学院年级办公室填写)。
2、调档函:如你拟录取为非定向或自筹经费研究生,请你与原单位人事部门联系,将你的人事档案邮寄至我校研究生处招生办,以便审核,时间为6月1日之前寄至我处。(本校应届毕业生档案在我校的,请将调档函交至学生处就业办,其他应届生如档案目前不全,可请学校先将“调档确认函”(我校研招网上下载)于6月1日之前寄至我处,档案不要分批寄送)
3、协议书(我校研招网下载,务请正反打印):你如拟录取为自筹经费或定向、委托培养研究生,请到我校研招网下载打印相应协议书(自筹经费一式两份,定向和委培一式三份),签好后请于6月1日前寄回我处。
4、以上材料齐全后,经审查合格后方可发录取通知书。
5、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在新校区上课,由于新校区离市区较远,今年录取的新生我校一律安排住校,如确实不需要住宿的考生请于6月1日之前将书面申请传真至025-86862021。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处 招生办
邮政编码:210029     联系人:魏宁海     联系电话:025-86862689
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njmu.edu.cn/  (以上材料在主页“有关下载-硕士招生”中下载)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11年5月11日
 
说明:非定向,定向为计划内招生;自筹,委培为计划外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