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报名预通知

发布者:杨星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7393

我校2022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12上旬启动,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12月10日左右,请考生提前做好报考准备关注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后续发布的《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报考须知》。

一、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含招生专业目录)》(https://yjszs.njmu.edu.cn/2021/1025/c10189a204138/page.htm)。

二、报考材料准备

1.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应届生须提供)复印件各一份。

2.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应届生提供在读学校研究生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应届毕业硕士生证明(具体到二级学科,本校应届生不需要此证明)

3.报考全日制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的应届生还须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证明或执业医师资格证复印件一份、学校研究生培养部门提供的临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接轨培养的证明一份(本校应届生不需要此证明),往届生还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一阶段)复印件各一份。

4.本科(如有)及硕士阶段成绩单一份(须加盖所在学校学习成绩管理部门公章)。

5.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如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复印件或成绩单)。

6.硕士学位论文(应届生提供硕士学位论文简介及研究进展)。

7.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含专利、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专著等)复印件(如有)。

8.获奖证书或其他可以证明考生科研能力和水平的证明材料(如有)。

9.申请学科专业领域内两位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信。

10.同等学力考生另请提交以下材料:

①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

②副高以上职称证书复印件一份;

③硕士主要学位课程成绩单一份;

④有关科研项目或成果复印件一份。

12.定向、委培硕士须提供原单位同意其报考我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书面意见(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三、关注后续通知

1.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jszs.njmu.edu.cn/main.htm

2.微信公众号: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