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公告 (持续更新)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9660

炎炎夏日,学习正当时!南京医科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火热报名中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我校二级培养单位和专业申请推免或报考我校,那就赶紧来报名参加我校夏令营吧!

一、报名平台

http://yzks.njmu.edu.cn:8080/logon

1.选择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项目

 

2.点击免费注册

 

3.注册完成后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后进行信息填报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保证填报信息、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请资格。

2.我校夏令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如后续疫情变化将调整具体活动安排,以各学院通知为准。

3.在夏令营活动中被评为合格营员的申请人,如获得推荐免试资格并申请我校推免研究生,届时还应通过教育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注册并填报志愿,按工作程序完成录取流程。“全国推免服务系统”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tm/,预计9月中下旬开放报名,请申请人同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我校研招网的通知。

三、各学院报名相关事项

1.公共卫生学院:详情请点击

https://gwxy.njmu.edu.cn/2022/0615/c8550a218342/page.htm

2.基础医学院:详情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JvtRVgR2xWA09PyLrlpdg

3.药学院:详情请点击

https://yxy.njmu.edu.cn/2022/0627/c1886a219053/page.htm

4.第四临床医学院:详情请点击

http://202.195.181.46/_s269/2022/0705/c11086a219547/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