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通知(7月18日更新)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27217

全体考生: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II)考务工作的通知》(国医考发〔2022〕47号),为科学、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的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我校2022年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来校条件7月18日更新)

1.所有考生均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现场测量体温合格。

2.考前7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无本土聚集性疫情的所在区县(区、市)行程史,无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苏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

3.考前7天内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或需管控的省内外地区来宁的考生,抵宁后须按属地要求在宁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同时“苏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

4.考生中属于正在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且未解除医学集中隔离的;考前7天内有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聚集性疫情的所在区县(区、市)行程史;从国外/境外(澳门地区除外)回国或入境,未解除医学观察的;苏康码/行程卡非绿色;以及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可疑症状,经诊断不能排除风险的,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二、领取准考证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均需佩戴医用口罩,按要求排队领取。

时间:7月22日(周五)上午9:00~下午18:00

地点: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9号逸夫医院门诊部社区生活中心旁

必须携带材料:

1.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7月18日更新).pdf(已签名

2.绿色“苏康码”、绿色“行程卡”,考前7天内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或需管控的省内外地区来宁的考生还需提供来宁后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身份证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主治医师以上职称资格证书原件);申请英语重考考生此项仅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4.因疫情情势复杂多变,准考证一律不得代领

5.凡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考试

6.部分需要补充材料考生需提交相应材料

姓名

王正实

张宇新

付宪华

李菲

陈月秋

刘佳

莫雁飞

王实

万方

李艳志

黄岳青

钱洲棋

吴作培

夏玉东

李文媛

罗舟

虞竹溪

于一龙

张敏

陈萌萌

黄艳

何晓峰

姜超

徐亚利

刘芸

王崇伟

陈晨

刘凯丽

张婉露

郭磊

刘任从

余丹

陈小萍

刘琳

徐璐

王丽

刘晓健

宋通渠

胡启明

王振飞

李庆嵩

徐晨婕

汪延秋

徐敏

陶爽

仇冰梅

李威霖

卢昊

王纪鹰

郑雨潇

刘秀妮

司林杰

黄海嵘

于翠玉

陈大伟

刘乐天

夏伟

孙思炜

马晶晶

蒋松松

邬瑞金

马魁

顾静

蒋文燕

陈锦华

刘亚军

李丁

刘敏敏

孟庆洋

吴凤芸

包玉玲

郎文娟

王彦涵

余逸超

陈海峰

姜维

赵怡

吕誉坤

郁媛文

吴建涛

张中琳

秦忠豪

彭洁

彭勇

邹辉

赵奇

王震

张猛

任斐

郭丽敏

李玲

赵泉来

姚雅男

王靖宇

高雅茹

纪源

陈英

温红艳

席富强

柴桂

陈洪锁

陈博

赵娜

骆康凯

蒋鸿涛

易文轶

江欣星

李雅璇

陈浩

陈申波

陈运仰

许丹妮

李帮涛

牛牧

陈家诚

李时兵

黄梅会

王康

殷艳海

陈惠娟

张敏

刘朝晖

张佳楠

刘艳慧

郑佳璇


三、初试安排

时间:7月23日上午8:30~11:30外国语(全体考生)(听力测试不需准备耳机)

地点:江宁校区博学楼(详见准考证)

疫情防控期间初试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早晨6:30开始允许考生进校。考生体温正常(<37.3℃),凭准考证、当天“苏康码”(须绿码)、出示行程卡(须绿色)及核酸检测报告(所有考生均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7天内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或需管控的省内外地区来宁的考生,抵宁后须按属地要求在宁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校。校园西南门设体温检测棚,经体温检测为37.3℃以下方可进校。入口处同时设立体温复测点。对苏康码为绿码但体温超过37.3℃的考生应进行复测排查,带领考生进入体温复测点,平静10分钟后,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温,仅复测体温正常者,可以进校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所有的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一律自江宁校区西南门(近地铁站校门)进校(唯一入口通道),考试结束原路出校。考试当天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非校内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内人员不得违规带考生进入校园。考试地点设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整个考试区域仅设立一个入口通道,实行封闭管理。考试开始10分钟后,迟到人员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四、复试安排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成绩下达后,我校公布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具体复试安排请关注我校研招网后续通知。

五、有关事项特别提醒

1.“苏康码”领取方法

考生可通过支付宝APP 或微信搜索“江苏政务服务”,点击进入“苏康码”领取界面,按流程申请领取“苏康码”。

2.如何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考生可通过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点击“全国核酸检测机构查询”,自行选择相应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3.江宁校区交通路线:

1)从南京站、南京南站、中央门汽车站或市区其他地方出发:就近至任何一个地铁一号线站乘坐地铁一号线(迈皋桥至中国药科大学)至南医大站下车即可。

2)自驾车:线路一:上南京绕城公路至宁杭高速往杭州方向至东山出口下,至天印大道左拐,沿天印大道至天元东路左拐,往东直行3公里左右即到。线路二:上机场高速至翠屏山出口下,沿天元西路往东直行12公里左右即到。

六、因疫情情势复杂多变,入校条件或考试安排后续如有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南京医科大学研招网通知或“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2年7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