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自主命题考试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6浏览次数:1467

                             

                请今年报考我校自主命题考试的学员仔细核对自己的信息2012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自主命题考试名单.xls,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处联系。通讯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研究生处招生办;邮编:210029;电话:025-86862689;联系人:魏老师。
 
         注意事项:
1、自主命题学科综合考试准考证由我校发放(考试前三天(524-26日)到我校2号教学楼247室领取),同时缴纳100元考试报名费,考场安排于考试前一周在研究生处网站上公布,网址http://yjsc.njmu.edu.cn/。今年只参加学校自命题学科综合考试的学员因未参加资格审核,在领取准考证时进行资格审核,需携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获取证书日期必须为20093月之前)、二代身份证件原件!资格审核不通过者不予参加考试。
2、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
 
                                                     研究生处招生办
                                                       2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