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关于201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6-02浏览次数:4825

各有关学院/附院:
        我校2013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即将制订发布,现就201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收学术型博士生
        1、申请招生的导师应是截至2013年9月1日不满62周岁(1951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职博士研究生导师(两院院士不受此项条件限制)。
        2、申请导师请填写《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6月10日下午5:00之前将申请表交至各学院,请同时提交电子版(命名格式: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申请表_××学院_×××.doc)。同时,申请导师请于6月10日之前登录导师信息管理系统(http://202.195.176.29/gmis/login.aspx),更新导师信息(系统管理→教师服务管理→论文及科研信息维护),申请表上所填在研项目、论文及其他科研成果必须同时在网上登记以便公示。
        3、请各学院审核导师申报材料并汇总本学院《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审核表》(见附件2),于6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命名格式: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审核表_××学院.xls)和本学院所有博士生导师的申请表一并打包发送至邮箱:keqiao@njmu.edu.cn
        4、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审核申报材料并由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确定2013年招收博士生导师名单。逾期不报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5、填表注意事项:
        1)必须如实填写,如有不实,将不提交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
        2)课题必须是目前在研项目(合同期内),本人为第一负责人,每人限填报五项;
        3)成果必须是201011之后的,论文只填SCI收录论文,本人必须是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每人限填报五篇。
二、招收在职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生
        1、申请招收专业学位博士的导师应是截至2013年9月1日不满62周岁(1951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职博士生导师(两院院士不受此项条件限制),医疗职称必须是主任医师。
        2、申请导师请填写《2013年招收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3)。
        3、根据南医大研(2011/201231号通知精神(见附件4),每位导师每年招收专业学位博士生一般不超过2名且累计在读人数不超过6名,部分临床导师2013年仅限招收联合培养专业学位博士生(见附件5)。联合招生的专业学位博士生数量计入基础学科导师(含临床学科医疗职称非主任医师的博士生导师,下同)名下,每位基础学科导师每年招收专业学位博士生一般不超过2名,且累计在读人数不超过6名。
        4、申请导师请于6月10日下午5:00之前将申请表交至各学院,请同时提交电子版(命名格式:××申请表_××学院_×××.doc)。有关学院汇总本学院《2013年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审核表》(见附件6),于6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命名格式:2013年招收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审核表_××学院.xls)和本学院所有博导申请表打包发至邮箱keqiao@njmu.edu.cn
 
 
  
                                                                                                                                          
                                                                                                                          研究生处
                                                                                                                          201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