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我校举行上海、连云港两地2012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10浏览次数:1295

 

                                                 我校举行上海、连云港两地2012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

     2012年5月19日,南京医科大学—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第二期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在上海松江区卫生人才培训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松江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周璞,上海松江区卫生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王爱萍,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周建伟,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叶新海出席典礼,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科教科朱仲庚主任,南京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办魏宁海老师和本期课程进修班学员五十八人参加了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周书记首先感谢学校对附属医院人才培养战略的高度支持,在成功举办第一期研究生课程班的基础上,学校和附属医院双方领导审时度势,达成共识,如期举行了第二期研究生课程班。周书记坦言,第二期课程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学校对附属医院人才培养战略无论从广度和深度上均已有所突破,附属医院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和学校各方面的联系和合作,积极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本土化人才培养新模式。

     研究生院周建伟院长在开学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周院长对松江区中心医院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许,同时对学员们能在如此繁忙的临床工作中还能保持如此之高的求知探索精神表示赞赏。其次,周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研究生院针对研究生课程班出台了新的管理规定,加强了研究生课程班的内涵建设,对课程班的教学质量,管理方法,学员到课率,评价体系等等均进行了系统化的量化考察措施,以确保课程班的办班质量。最后,周院长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稳住、珍惜好此次进一步学习、深造的大好时机,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使三者之间形成相互促进的一种良性发展模式,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最终获得丰硕的成果。

     继上海松江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班后,6月9日,南京医科大学—连云港二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举行了开学典礼,这是该院首次与我校联合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该院毛东军院长和研究生院周建伟院长在开学典礼上均作出了重要的讲话,并对录取的七十一位学员寄予了厚望,双方希望通过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医院的联系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