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已注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场确认暨资格审查说明

发布者:刘苏怡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0444

各位考生: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原定于221日、22进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核暨现场确认工作延期至8月初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 已在信息平台完成注册与提交个人信息

信息平台网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tdxltk/。所有新学员的注册(包括上传电子照片、填写基本信息、提交学位申请)均须在现场确认之前完成,确认时需提供信息平台注册ID号。否则造成无法现场确认信息采集,责任考生自负。此环节应已在2020年4月10日前完成。

2. 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

(1)地点: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自助药房侧门

(2)时间:考生可自行选择以下时间

   202081日全天,9:00—16:00(中午不休息)

   202082全天9:00—16:00(中午不休息)

(3)考生携带材料:

  A.申请硕士学术学位考生

  1)二代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2)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B.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考生

  1)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2)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3)《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如有);

 4)正在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员需要出具国家认可的规培基地的证明规培基地同意报考函.pdf,其中包含申请人所申请的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及领域应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科一致。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