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度同等学力申硕自命题考试考场安排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4996

各位参加2022年自主命题考试的同等学力考生:

1、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参加我校自命题学科综合考试考场安排情况请查看:2022年同等学力申硕自命题考试考场安排.xlsx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办联系025-86869222。

2、准考证发放时间:2022年8月12周五9:00-12:00

 考试当天不再发放准考证,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领取

 因疫情情势复杂多变,准考证一律不得代领

   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西南门传达室(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均需佩戴医用口罩,在校门外按“一米线”排队领取,一律不进校门。  

3、考生凭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领取准考证,同时缴纳100元考试报名费(现场扫描二维码缴费)。

4、考试当天,考生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苏康码、行程卡进入考点;考生除身份识别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检查。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未携带上述证件或不能出具“苏康码”或“行程卡”者,不得进入考点。考试使用标准化答题卡,请自备2B铅笔和橡皮。

5、因疫情情势复杂多变,入校条件或考试安排后续如有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南京医科大学研招网通知或“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