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外语考试成绩和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13954

各位考生:

现发布我校2022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http://yzks.njmu.edu.cn/zzbscjcx/index进行查询(登录账户:准考证号;登录密码:身份证号)。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异,请于8月22日16:00前登陆https://f.wps.cn/w/Y5PV7MiX/,逾期不予受理。我校将汇总申请复核的考生相关信息至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进行成绩复核。如成绩有误,研招办将于9月1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若无误,将不再另行通知。

结合生源及学校实际,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外语考试成绩复试分数线为总分50.5分,成绩合格方可参加复试

如在抗击新冠疫情相关卫生健康领域做出突出贡献或在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有突出表现,并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考生,复试分数线为总分47分。此类考生须于8月22日中午12点前登陆https://f.wps.cn/w/Ba6907tl/提交证书、表彰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限上传1个附件,多项材料建议合并成1个pdf附件)。研究生院将进行统一审核,审核结果将在学校研招网公布。

我校复试拟于8月下旬进行,过线考生请关注研招网后续通知。考生成绩查询如有困难(准考证号遗忘等),请联系研招办:025-86869222或邮箱degree@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