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刘苏怡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6496

一、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成绩

1.成绩查询开通时间:2022年10月24日10时

2.成绩查询方法

1)网站查询

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tdxl.neea.edu.cn/tdxl

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s://tdxl.chsi.com.cn/tdxlsqxt/index.html

2)微信小程序查询

使用微信APP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搜索“中国教育考试网”小程序。

 

3)百度小程序查询

使用百度APP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搜索“中国教育考试网”小程序。

 

3.成绩复核

2022年11月24日9时至12月4日17时,可在中国教育考试网申请成绩复核。网址:https://tdxl.neea.edu.cn

在提交申请的一个工作日后,将以短信方式告知成绩复核结果。逾期不予受理。

4.服务电话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010-82520230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010-67410388

二、我校自主命题学科综合考试成绩

  自主命题学科综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将于11月中旬公布,请参加我校自主命题学科综合考试的考生届时关注后续通知。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