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OSCE考核安排)南京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预通知暨OSCE考核通知

发布者:杨星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70815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现场复试第一批次复试工作拟定于323日-28日进行,具体复试公告下周发布,请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一、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确认

  1.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名单如下:南京医科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招生考试第一批复试名单.pdf

 2.我校将不发放书面复试通知书,请考生3月18日9:00后登录系统http://yzks.njmu.edu.cn:8080/logon进行复试结果查询和复试确认,规定时间内未点击定参加复试视为放弃复试。

3.报考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考生,须进行OSCE考核,第一批次复试OSCE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

 4.未进入第一批复试的上线考生或参加复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进行调剂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上线考生可以进行校内调整,请关注相关通知。调剂可以在我校公布缺额的专业申请调剂(请关注我校后续调剂相关通知;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公共卫生医学专业达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亦可以和其他招生单位联系调剂。

二、复试准备

)资格审查材料准备

   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准备清晰有效的扫描材料,并按顺序合成2个PDF文档,以备提交系统审核。

1.材料(PDF1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同时提供一张考生本人手持身份证拍摄的照片,见下图示例

(3)应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验证期内)

(4)往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5)境外学历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思想政治情况表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doc(思想政治情况表须由考生学习、工作或档案所在单位填写本表,并签字、盖章;应届考生由学习所在单位出具考核意见,其他考生由工作所在单位或人事档案托管单位出具考核意见)

7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

8报考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考生,须签订关于报考临床口腔专硕考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情况承诺书.doc,请下载打印后本人手写签字

以上1-7项材料扫描件,请按顺序合成PDF1,并命名为考生编号+姓名+必需材料 ;第8项材料仅报考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考生单独上传,命名为“考生编号+姓名+承诺书”

2.附加材料(PDF2

  1个人简历

  2)本科阶段成绩单

  3)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

4科研成果佐证材料以及校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证书

以上1-4项材料扫描件,请按顺序合成PDF2,并命名为考生编号+姓名+附加材料

注意:资格审查时如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取消其复试资格。所有材料原件请妥善保管,入学报到时统一交至学院审核。

(二)确认复试

第一批复试考生请于3189:00-321日16:00登录系统http://yzks.njmu.edu.cn:8080/logon完成复试确认缴费和上传资格审查材料。

具体复试时间由复试学院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复试结果查询页面复试通知

注意:确认参加复试须缴纳复试费:80元,未缴纳复试费者不得参加复试;已缴纳复试费的考生如因本人原因未参加复试,我校不退回复试费。

(三)心理测试及职业胜任力综合测评安排

参加我校第一批次复试的考生请在复试前(即日起~3月22日)完成问卷测试未进入复试名单但过A类线并准备申请我校进行调剂的考生请在3月31日之前完成心理测试

(1)测试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测试平台,手机验证码登录.

 

(2)其它说明: 测试时请选择安静的环境,测试时长约40分钟。

②未进行测试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心理测试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技术人员马老师 13610889800


三、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OSCE考核

(一)考生报到

1. 报到时间:32213:30-17:00

2. 报到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学海楼南侧(MSC医学模拟教育中心)负一楼平台

考生报到和考核当天均可通过人行通道刷身份证入校

南京(南)站交通指南:从南京站、南京南站、中央门汽车站或市区其他地方出发:就近至任何一个地铁一号线站乘坐地铁一号线(八卦洲至中国药科大学)至南医大站下车即可

3. 报到流程:

318-20:参加OSCE考核的考生完成复试确认、缴费和材料上传;

318-21日:学院进行资格审核;

322日:完成缴费且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现场确认,领取洗手衣。

注意:现场确认按考核场次分为四组,请考生提前查看考核安排,并到对应分组工作台进行现场确认


(二)
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2023323-24日,考生可查看2023年硕士第一批次复试OSCE考核安排(3月22日更新).pdf 

2.考核地点:南京医科大学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内学海楼)。

3.考核方案: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临床专硕招生复试第一阶段OSCE方案.pdf

4.考核流程:

请考生务必按照《OSCE报到安排》上通知的时间到达考核地点。

(1)请先到学海楼D213(男更衣室)、D214(女更衣室)集合,妥善放置个人物品。贵重物品和手机也可在更衣室志愿者处领取信封和手牌,交由志愿者统一保管。注意:身份证和准考证需随身携带。

(2)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至候考室学海楼D212门口签到处,经核验身份、签到、安全检录,方可进入候考室。按考核分组入座,候考。工作人员发放考生编号贴纸,贴于左胸前。

(3)考前培训:讲解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

(4)服从安排,由志愿者引导进入考站。

(5)考核结束,由志愿者引导至D213(男更衣室)或D214(女更衣室)换下洗手服,并交还给志愿者。带好个人物品,签出离场。

(三)考核结果公布

OSCE考核结果将于325日上午统一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