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2019级“5+3”一体化专业学生转段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864

根据教育部要求,医学长学制从推荐阶段起统一纳入推免服务系统管理。2019级“5+3”一体化专业学生须在10月13日至10月19日,按照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发布的拟录取结果书面确定的导师双选结果(学院已审核)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注册、填报志愿,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完成网上录取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注册

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免初试、转段)信息公开管理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点击网上报名注册学信网账号,注册成功后登录,进行填报。


 

二、档案信息填写

档案所在地: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档案所在单位:南京医科大学

档案所在单位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档案所在单位邮政编码:211166

 

三、现在学习或工作单位填写

现在学习或工作单位:南京医科大学


四、联系地址信息填写

联系地址:请填写填写您的通讯地址(该地址为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务必填写准确地址


五、报名志愿注意事项

1.临床专业学生

1)关于院系所名称填写

选择“000不区分院系所”具体的学院会在在研究方向的括号中体现

2)关于专业名称填写

专业名称选择时请根据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发布的拟录取结果书面确定的硕士阶段培养专业结果选择相应的专业

注意:必须选择专业代码以“1051”开头的专业,如填报“1002”开头的专业志愿无效

3)关于研究方向填写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发布的拟录取结果及书面确定的硕士阶段培养专业结果选择相应的研究方向一般为“...临床医疗技能训练与研究(***临床医学院)”。

内、外科学专业须根据校内双选结果,确定到相应的三级学科研究方向,如双选  专业为第一临床医学院外科学(普外)专业,则应选择“普外临床医疗技能训练与研究(第一临床医学院)”。

4)关于导师填写

选择“不区分导师”。

2.口腔专业学生

1)关于院系所名称填写

选择000不区分院系所

2)关于专业名称填写

选择105200(专业学位口腔医学”。

注意:必须选择专业代码105200,如填报“1003”开头的专业志愿无效

3)关于研究方向填写

选择00 不区分研究方向”。

4)关于导师填写

选择“不区分导师”。

3.“选择专项计划类型”均选择非专项计划;“选择就业类型”均选择均选择非定向就业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