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2024年已注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场确认暨资格审查说明

发布者:邵至超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9

1.已在信息平台完成注册与提交个人信息

信息台网址: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

https://tdxl.chsi.com.cn/tdxlsqxt/index.html。所有新学员的注册(包括上传电子照片、填写基本信息、提交学位申请)均须在现场确认之前完成,确认时需提供信息平台注册ID号。否则造成无法现场确认信息采集,责任考生自负。此环节需在2024年2月26日前完成

2.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

1)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学海楼负一楼

2)时间:2024225-2月27日(周日至周二)9:00—15:00(中午不休息)

3)入校方式:凭本人身份证刷卡入校(请最迟于现场确认前一天完成新学员注册,否则无法入校

4)考生携带材料(不上交原件,只用于现场查看):

A.申请硕士学术学位考生

①二代身份证原件;

②学士学位证书原件。

B.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考生

①二代身份证的原件;

②学士学位证书原件;

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

④正在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员需要出具国家认可的规培基地的证明,其中包含申请人所申请的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及领域应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科一致。

3.其他说明

1)所有考生仅可以从我校西南门(靠近南医大•经贸学院地铁站)进出校园(9:00-15:00),从西南门至学海楼步行时间大约5-10分钟,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车辆及送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2)新注册考生或既往已注册但未确认的考生均需进行现场确认

3)所有考生请根据自身需求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025-86869222,联系邮箱:degree@njmu.edu.cn。

 


研究生院招生办

2024年1月30日